ESG對企業的經營管理、市場競爭力以及長期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以下列舉了一些具體的原因:

1.提升員工滿意度與留任率:對社會責任的重視,包括確保良好的勞動條件、保障員工福利與權益,有助於提高員工滿意度和留任率,從而降低招聘成本、維持企業穩定的人力資源。

2.增強企業創新能力:重視環保和社會責任有助於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尋求創新,以降低能源消耗、減少污染排放,提高資源利用效率。這些創新在短期內可能增加成本,但從長遠來看,將有助於企業實現綠色增長和節能降耗。

3.擴大市場份額: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企業的ESG表現成為消費者選擇產品與服務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通過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企業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費者,擴大市場份額。

4.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積極參與環保、社會公益事業以及保持良好的公司治理,有助於塑造企業的正面形象,增加企業的品牌價值,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5.降低營運風險: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投入,有助於降低營運風險。例如,良好的環保措施可以降低污染事故的風險,優秀的社會責任表現有助於避免勞資糾紛,而健全的公司治理機制則有助於防範財務舞弊等風險。

總之,對ESG的重視對企業自身的發展以及整個社會經濟體系的可持續發展都具有重大意義。企業應將ESG因素融入其戰略規劃與日常營運中,以實現綜合性的價值創造。同時,投資者也可以通過關注企業的ESG表現,選擇具有長期投資價值的目標,以達到財富增值與社會責任兼顧的目的。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提升抗風險能力: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通常能夠更好地應對經濟衰退、突發事件和潛在危機。這是因為這些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投入更多資源,有助於建立更為穩健的營運體系,降低營運風險。

2.跨界合作與多元利益共享: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大背景下,企業與政府、非政府組織和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合作越來越密切。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擴大與各方的合作空間,實現多元利益共享,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3.促進綠色金融發展:隨著全球綠色金融市場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資本流向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對ESG的重視有助於企業更容易吸引綠色投資,為可持續發展提供資金支持。

4.實現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企業將ESG因素融入營運策略,有助於實現聯合國制定的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為全球環境保護和社會福祉作出貢獻。

5.拓展國際市場: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在國際市場上往往具有更高的競爭力。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有助於企業符合國際市場的標準,提升其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地位。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臺南esg永續發展經營課程費用滿足監管和政策要求: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將ESG因素納入法規和政策要求,要求企業在披露財務信息的同時,也需披露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方面的信息。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滿足監管要求,避免潛在的違規風險。

提升供應鏈可持續性:在全球化經濟體系中,企業需要關注其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通過要求供應商遵循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相關規定,企業可以提升整個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降低供應鏈風險,並滿足客戶和消費者對可持續產品的需求。

增強企業間的合作: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背景下,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日益密切。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更容易贏得其他企業的信任,建立起戰略合作關係,共同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桃園esg企業管理課程費用

滿足社會期望:企業在經濟利益之外,還需要關注社會和環境效益。隨著人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期望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期望,以維護其良好的社會形象。桃園企業csr永續規劃師認證培訓推薦

綜上所述,重視ESG對企業和投資者具有多重意義,有助於實現經濟、環境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2022板橋sdgs永續報告書編制輔導

2022桃園csr品牌創新課程未來,隨著ESG投資理念的普及和深入,企業將更加重視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為創造共享價值和可持續發展作出積極努力。同時,投資者也將更加注重企業的ESG表現,以實現更高的投資回報和社會影響。

跑步勵志短語正能量 1、起跑后,經過幾分鐘的拼搏,他把所有的對手遠遠地甩在后面,以冠軍的姿態輕松而豪邁地在跑道上奔跑,沖向最后的目標。 2、她飛跑著,兩條腿像鐘擺一樣機械地抬起落下,又抬起,再落下。 3、我背起書包,三步并作兩步飛奔出家門口,要不然遲到可就要挨老師批評了。 4、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5、最好的跑步,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獨自跑步,不受羈絆,沒有約束。有一天,穿上跑鞋,帶上自己,有多遠,跑多遠。 6、跑步是一個過程,一個享受的過程,所有的朋友伸伸懶腰都來跑步吧,沐浴清晨的第一縷陽光,貪婪的吮吸著青草的芳香,感受著露珠的生機,一起來跑步吧,給生命另一抹亮麗的色彩。 7、跑步讓我明白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如果你猶豫了,別人就會輕而易舉的超過你,如果你不顧阻礙不顧一切地沖向終點,最后你就會獲得成功,享受成功的喜悅。 8、一個人在操場上跑步,心里很平靜,我就知道,在孤單的這條河里,我已學會了游泳。 9、跑步教會我的是自律,是克制,是不放棄,是死磕到底。 10、瞧,百米跑道上,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砰!”隨著發令槍響,他們立刻像一匹匹脫韁的小馬,飛快地從起跑線上直沖出去。 11、妹妹沒命地跑呀,快跑到我眼前了,我忙閃身出來,妹妹一頭撞在我懷里了。 12、我愛跑步,因為不僅可以鍛煉身體,而且可以放松身心,還能看風景。從那以后,我愛上了跑步,每天吃好晚飯都會去河邊跑,你也要經常鍛煉身體哦! 13、一路跑過去,一路享受清新寧靜的感覺,速度并不快,有節奏地調整呼吸,五步一吸氣、五步一呼氣,汗水滑落,濕透衣裳。 14、兩人幾乎同時撞線,如一陣疾風一樣,裁判員驚訝得發呆,過了一會兒才醒悟過來。 15、可我的腳下像綁著千斤巨石,怎么也跑不快,怎么也跑不起來。我的臉扭曲了,但同學的加油聲依然那么響亮,依然那么充滿激情,充滿友誼的祝福。同樣,老師們強有力的呼喊聲更讓我感動。我加寬了腳步。是老師,是同學,是他們幫我分擔了背在身上的包袱。才使得我跑得更快。 16、突然發現,以后在跑步累個半死的時候,是再也不會有人給我加油了。 17、我去跑步不純粹是一種體育鍛煉,從一定意義上講,它也是一種職責,一種生活必需,或者說一種精神追求。 18、運動員個個精神振奮,腳下呼呼生風,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飛奔。 19、一個人堅持跑步一周不難,堅持學英語幾天不難,難的是把優秀養成習慣,堅持7、8個月,堅持一年,堅持更久。 20、他像一匹成熟期的馬馬句吊頭急奔:步幅勻稱,少頻緊湊,蹬動有力,腰肢放松——整個動作顯得優美而富有彈性。 21、她們動作協調有力,在冰面上輕快地飛馳,仿佛兩只飛燕,在緊貼地面飛翔,你追我趕,互不相讓。 22、不開心的時候,一個人跑跑步,打打籃球,出點汗,就開心了。 23、跑步,節食,規律生活,健康作息,有點情趣的愛好,有點奢侈的享受,一樣都不能落下。 24、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一直奮斗。 25、曾有人對我說過,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只是一直一直重復著相同的動作罷了。而我則一臉輕快地贊同,他說的的確沒錯,但每當我跑完步累得氣喘吁吁癱坐在草地上,總會對當初他那種輕松不屑的語氣咬牙切齒。 26、最美的一天,早上去跑跑步,回來吃個飯,中午看會書,懶洋洋睡個午覺,晚上幫奶奶燒火做飯,晚上陪家人看看電視,10點刷牙睡覺。 27、我只是喜歡他跑步認真的模樣,喜歡他的態度,我喜歡看他沖刺,喜歡看他跨過終點的那一刻。 28、嗬,好家伙!他這一跑起來,你就看不見他的腿怎樣抬、怎樣落,連一點響聲都聽不見,真比鷹追兔子還快。 29、槍響了,我一個箭步竄了出去,使出全身的力氣奔跑著,耳邊風聲呼呼響。 30、跑步的時候,不要有太高的期待,把握好每個跑步的細節,往往會有好的成績;人生沒有太高的要求,關注到每個成長的細節,往往會有超出預期的成就。 正能量跑步勵志短語 1、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一直奮斗。 2、一路跑過去,一路享受清新寧靜的感覺,速度并不快,有節奏地調整呼吸,五步一吸氣、五步一呼氣,汗水滑落,濕透衣裳。 3、喜歡跑步,在跑步中能讓自己想通許多的問題。 4、跑步,讓我不再輕易迷失在各種誘惑里,不再回過頭去關心身后的種種是非與議論。不去顧及已經走過的路,我要向前走。 5、他越跑越起勁兒,其他隊員也不甘落后,拼命追趕,個個氣喘吁吁,汗流浹背。 6、嗬,好家伙!他這一跑起來,你就看不見他的腿怎樣抬、怎樣落,連一點響聲都聽不見,真比鷹追兔子還快。 7、妹妹沒命地跑呀,快跑到我眼前了,我忙閃身出來,妹妹一頭撞在我懷里了。 8、跑步教會我的是自律,是克制,是不放棄,是死磕到底。 9、跑步,節食,規律生活,健康作息,有點情趣的愛好,有點奢侈的享受,一樣都不能落下。 10、我失戀的時候我要去跑步,因為跑步是能夠把我體內多余的水分蒸發掉,那樣比較不容易流淚。 11、突然發現,以后在跑步累個半死的時候,是再也不會有人給我加油了。 12、總是很喜歡跑步,想必生來就喜歡。經常一個人走著走著就拔腿跑了起來,并且每次都故意裝出一副要趕赴火災現場的樣子,害走在路旁的路人甲都替我捏一把汗,以為哪出事故了。呵,其實我只是喜歡跑步而已。 13、看到阿走跑步時的矯健英姿,全身上下在高速運轉顯露出的悠然自得,盡管相識了解已久,但看到這個似乎是為跑步而生的男人在全力奔跑時,青瀨依然為之折服。 14、我只是喜歡他跑步認真的模樣,喜歡他的態度,我喜歡看他沖刺,喜歡看他跨過終點的那一刻。 15、她飛跑著,兩條腿像鐘擺一樣機械地抬起落下,又抬起,再落下。 16、有時去跑跑步。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17、最好的跑步,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獨自跑步,不受羈絆,沒有約束。有一天,穿上跑鞋,帶上自己,有多遠,跑多遠。 18、隨著裁判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紛紛躍出起跑線,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沖去。他們互不相讓,跑道上塵土飛揚,仿佛海水漲潮一樣洶涌而來。 19、“砰”的一聲槍響,起跑線像一條繃緊了的弓弦,瞬間射出了六支“彩色的箭”。 20、不開心的時候,一個人跑跑步,打打籃球,出點汗,就開心了。 21、曾有人對我說過,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只是一直一直重復著相同的動作罷了。而我則一臉輕快地贊同,他說的的確沒錯,但每當我跑完步累得氣喘吁吁癱坐在草地上,總會對當初他那種輕松不屑的語氣咬牙切齒。 22、看!他向前猛跑幾步,到了踏板跟前,腳用力一蹬,身子用力一弓,同時。胳膊向后一擺,身子向前一躍,像猛虎撲食一樣騰空而躍起,然后輕輕地落到松軟的沙坑里。 23、跑步這種無聊、孤獨的運動,誰逼你都沒戲,就得是心中那把火點燃了,自己心甘情愿了,才會堅持下去。 24、一個人在操場上跑步,心里很平靜,我就知道,在孤單的這條河里,我已學會了游泳。 25、跑步的過程,就是不斷進取的過程、跑步中,我強烈感受到了青春活力的躍動。于是,每一天的議事日程,我都要作這樣一個安排:早晨,我去跑步。 26、運動員個個精神振奮,腳下呼呼生風,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飛奔。 27、太陽每天都是新的,而新的太陽總會給我們以新的希望。雖然已經退休,但我們同樣需要和年輕人一樣去奮斗,去拼搏,去創造。同樣需要去歌唱,去舞蹈、去跑步。 28、起跑后,經過幾分鐘的拼搏,他把所有的對手遠遠地甩在后面,以冠軍的姿態輕松而豪邁地在跑道上奔跑,沖向最后的目標。 29、你已經堅持跑了這么遠,就不要輕易放棄。要跑得久遠,需要付出極大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釋。忘掉所有那些“不可能”的借口,去堅持那一個“可能”的理由。讓最猛烈的孤獨陪伴你的跑步之旅! 30、一直在原地的運動是踏步,往前的是跑步,但是生活為什么永遠為一樣東西原地踏步呢! 跑步勵志短語正能量 1、你看,選手們站在起跑線上,做好了彎腰準備。他們聽到“嘟”的一聲哨響,像離弦的劍一樣向前沖去。 2、隨著裁判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紛紛躍出起跑線,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沖去。他們互不相讓,跑道上塵土飛揚,仿佛海水漲潮一樣洶涌而來。 3、跑步首要在姿勢,抬腿、揮臂、呼吸都要規范,姿勢規范方能氣定神閑。 4、那家伙一看風頭不對,連忙像腳底下擦了油似的,溜之大吉。 5、一路跑過去,一路享受清新寧靜的感覺,速度并不快,有節奏地調整呼吸,五步一吸氣、五步一呼氣,汗水滑落,濕透衣裳。 6、太陽每天都是新的,而新的太陽總會給我們以新的希望。雖然已經退休,但我們同樣需要和年輕人一樣去奮斗,去拼搏,去創造。同樣需要去歌唱,去舞蹈、去跑步。 7、我使出渾身的勁向前跑,一步……兩步……我終于超過了對方,并且與對方的距離越拉越大。 8、我和其他參賽者一起站在起跑線上。我的心“咚咚”直跳,不知別人有沒有和我一樣的感受,突然,槍聲一響,我四肢發軟向前奔跑。 9、有時去跑跑步。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10、想到這兒,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腳下像生了風,三步并作兩步地往回跑。 11、讓生命奔跑起來,希望像阿甘那樣的奔跑。阿甘是一個很簡單的人,他智商很低,他所經歷的每一階段都不被常人看好,但阿甘堅持著一個簡單的信念:“奔跑,向前奔跑!”他把自己僅有的智慧和勇氣集中在一點,他什么都不多想,只是憑著直覺在路上不停地跑。他跑過了兒時同學的歧視、跑過了大學的足球場、跑過了炮火紛飛的越南叢林、跑遍了全美國、跑到了珍妮身邊,并且最終跑到了人生成功和幸福的終點。 12、一個三歲的小男孩,像急滾的球似的沖到客廳的窗口邊。 13、跑步的過程,就是不斷進取的過程。跑步中,我強烈感受到了青春活力的躍動。于是,每一天的議事日程,我都要作這樣一個安排:早晨,我去跑步。 14、我去跑步不純粹是一種體育鍛煉,從一定意義上講,它也是一種職責,一種生活必需,或者說一種精神追求。 15、喜歡跑步,喜歡體驗跑步過程中的坎坎坷坷,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鳥鳴,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沖刺時的順利與喜悅…… 16、總是很喜歡跑步,想必生來就喜歡。經常一個人走著走著就拔腿跑了起來(bidushe),并且每次都故意裝出一副要趕赴火災現場的樣子,害走在路旁的路人甲都替我捏一把汗,以為哪出事故了。呵,其實我只是喜歡跑步而已。 17、比賽開始了。小鴨搖搖擺擺地跑,小兔一蹦一跳地跑向終點,小狗四腳有力地向前奔跑,小馬撒開四腿,像離弦的箭一樣沖向終點。 18、跑步是一個過程,一個享受的過程,所有的朋友伸伸懶腰都來跑步吧,沐浴清晨的第一縷陽光,貪婪的吮吸著青草的芳香,感受著露珠的生機,一起來跑步吧,給生命另一抹亮麗的色彩…… 19、天冷了,許多同學圍上圍巾、戴上帽子,還是覺得冷。跑步的同學,有的半弓著背,縮著脖子,有的不時哈氣暖手,從嘴里吐出團團白氣。 20、跑步讓我明白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如果你猶豫了,別人就會輕而易舉的超過你,如果你不顧阻礙不顧一切地沖向終點,最后你就會獲得成功,享受成功的喜悅。 >>>更多美文:正能量文案

關于青春的文案段子 一、世上唯一不能復制的是時間,唯一不能重演的是人生,趁有生之年,努力折騰吧。 二、別總是抱怨生活不夠幸運,是你欠了生活一份努力,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未來美不美,取決于你現在拼不拼。 三、別人再風光,你指望不上,眼前再狼藉,不得不繼續!沒人扶你的時候,要自己站直,沒人幫你的時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夠勇敢,沒有熬不過的艱難。 四、努力的意義就是,放眼望去,全都是自己喜歡的人和事。 五、所有牛逼背后都是苦逼堆積的堅持,所有苦逼都是傻逼般的不放棄。只要你愿意,并為之堅持,總有一天,你會活成,自己喜歡的那個模樣。 六、跌倒了,失去了,不要緊,爬起來繼續風雨兼程,且歌且行。擦亮你的眼睛,別讓迷茫蠱惑了自己。只有心中有岸,才會有渡口,才會有船只,才會有明天。 七、在這個并非盡善盡美的世界上,勤奮會得到報償,而游手好閑則要受到懲罰——毛姆 八、對堅持最大的鼓勵,不是“你可以”,而是多年后說一句“還好你沒放棄”。 九、這個世界上任何奇跡的產生都是經過千辛萬苦的努力而得的,首先承認自己的平凡,然后用千百倍的努力來彌補平凡。 十、有的人看到機會,覺得是個笑話,看看就過去了;有的人看到機會,覺得要試一試,試試就突破了;有的人看到機會,覺得要努力下,堅持就成功了!越努力越幸運。 十一、你已經堅持走了這么遠,就不要再輕易放棄。想要生活得漂亮,就要付出極大忍耐。忘掉那些“不可能”的借口,去堅持一個“可能”的理由。 十二、想干事的人永遠在找方法,不想干事的人永遠在找理由!世界上沒有走不通的路,只有想不通的人!——獻給每一位睜開眼就要努力奮斗的伙伴們! 十三、你勤奮充電、努力工作、保持身材、對人微笑,這些都不是為了取悅他人,而是為了扮靚自己,照亮自己的心,告訴自己:我是一股獨立向上的力量。 十四、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現在不努力,未來不給力。——致自己 十五、戰勝自卑的唯一方法,就是自強。千萬不要在別人沒看不起你之前,就先看不起自己。 十六、成長本來就是一個逐漸孤立無援的過程,你要努力強大起來,然后獨當一面。 十七、夢想似乎是遙遠的,但是只要通過自己的勤奮,就能一步步的拉近之間的間隔,當間隔越來越短時,它就不再是夢,而成為了觸手可及的想法,無論如何,不要停下走向夢想的腳步。 十八、不想認命,就去拼命。我始終相信,付出就會有收獲,或大或小,或遲或早,始終不會辜負你的努力。有一種落差是,你總是羨慕別人的成功,自己卻不敢開始。 十九、即便生活不是你想要的樣子,你也要學會坦然面對,即便這個世界對你冷漠,你也要報以溫暖,因為只有內心明朗,才有堅定的腳步和遠方。 二十、成功就是一把梯子,雙手插在口袋的人是爬不上去的,只有努力向上爬的人,才能到達頂峰。主動想做,和別人催促你去做的動力是不一樣的。未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努力的自己。 致自己的青春勵志文案 一、舞臺再大,你不表演,你永遠都是觀眾!人,一定要靠自己,因為沒有等來的輝煌,只有拼來的精彩。 二、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三、沒有特別幸運,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地將原因歸于自己倒霉。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 四、無論你今天要面對什么,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堅持下去,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堅強。 五、不管現實多么慘不忍睹,都要相信自己,這只是黎明前的短暫黑暗;對夢想要抱有希望,勇敢的守住初心,走下去! 六、你走過的每一條彎路,其實都是必經之路,你要記住的是,你永遠都無法借別人的翅膀,飛上自己的天空。你的未來,要靠你自己! 七、任何事情都應該去嘗試一下,因為你無法知道,什么樣的事或者什么樣的人將會改變你的一生。 八、考慮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猶豫一萬次,不如實踐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邁出第一步,才可以收獲停不住!因為輸不起的人往往也贏不了,要有勇氣,人的一生如果你自己不努力,你這一輩子都有可能在原地踏步。 九、不開口,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么;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里游泳;不邁出腳步,永遠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其實你很強,只是懶惰幫了你倒忙。 十、如果你不相信努力和時光,那么時光第一個就會辜負你。不要去否定你的過去,也不要用你的過去牽扯你的未來。不是因為有希望才去努力,而是努力了,才能看到希望。 十一、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后,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十二、生活就是這樣,當你覺得過不去的時候,咬咬牙,也許再堅持一下,就能看到曙光。因為,你遠比自己想象中更堅強。 十三、沒有人應該要理解你,所以你要理解你自己,這個世界,不會偏愛任何一個不勞而獲的人,當然也不會辜負每一個默默努力的人,時間就是最好的證明。 十四、努力一點,是為了讓自己多點籌碼,不去做不喜歡的事。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結果,少問別人為什么,多問自己憑什么。 十五、這個世界不符合所有人的夢想,只是有人學會了遺忘,有人卻一直堅持。 十六、生活是公平的,哪怕吃了很多苦,只要你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收獲,即使最后失敗了,你也獲得了別人不具備的經歷。——馬云 十七、生活本來就這么簡單,只需要一點點勇氣,你就可以把你的生活轉個身,重新開始。生命太短,沒有時間留給遺憾,若不是終點,請努力一直向前。 十八、人,一輩子有四次改變命運的機會。一次是含著金鑰匙出生;一次是讀個好學校找個好工作;一次是通過婚姻來改變;如果以上三次機會你都沒有了,那你還有一次唯一的機會,那就是靠自己。 十九、面對困難挫折挑戰只要你肯相信自己,不斷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現在的人生是從零開始,你都可以做得到。 二十、只要你不頹廢,不消極,一直悄悄醞釀著樂觀,培養著豁達,堅持著善良,始終朝著夢想前行,永遠在路上,就沒有到達不了的遠方。 青春奮斗的勵志文案 一、只有經濟獨立,才能靈魂挺拔!你要逼自己優秀,然后驕傲地生活! 二、生活給了一個人多少磨難,日后必會還給他多少幸運,為夢想顛簸的人有很多,不差你一個,但如果堅持到最后,你就是大贏家。 三、你要墮落,神仙也救不了,你要成長,絕處也能逢生。 四、當你盛裝打扮的時候,取悅的不是他人,而是自己!一個女人真正的魅力源骨子里的自信,源于對事業的熱愛,和對生活的美好態度! 五、單槍匹馬你別怕,一腔孤勇又如何,這一路你可以哭,但不能慫。 六、作為一個現代人,經濟必須獨立,所有賬單自付,所有生活細節親自打理,并且,要懂得自處。 七、如果自己不曾努力過,就別奢望什么運氣。你只管努力,把結果交給時間。當你義無反顧開始努力時,運氣就已經在路上了! 八、在一切變好之前,總要經歷一段不開心的日子,每一份努力都不會被辜負,每一份堅持都是成功的積累,只要相信自己,總會遇到驚喜。 九、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一直奮斗。 十、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五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懦弱的自己。我始終相信一句話: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 十一、生活是創造出來的,只有不斷付出,才會持續擁有。只要你還愿意努力,世界就會給你驚喜! 十二、別人對你好,你要爭氣,圖日后有能力有所報答,別人對你不好,你更要爭氣,望有朝一日揚眉吐氣。 十三、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很不容易,憑什么你先認輸! 十四、我們都得經歷一段努力閉嘴不抱怨的時光,才能熠熠生輝,才能去更酷的地方,成為更酷的人! 十五、終點線并沒有什么意義,關鍵是這一路你是如何跑的,人生也是如此。--村上春樹 十六、改變,永遠不嫌晚。無論你是幾歲,也無論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標、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 十七、從來不跌倒不算光彩,每次跌倒后能再站起來,才是最大的榮耀! 十八、行動是打敗焦慮的最好辦法。當你不知道該做什么的時候,就把手頭的每件小事做好;當你不知道怎么開始的時候,就把離你最近的事情做好。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個性的霸氣文案 一、是心服,還是口服,我不管。人敬我一尺,我讓他一丈,狗咬我一口,我拿磚頭砸它一堆,刀口混飯吃其實也就是這么回事。 二、無論有多困難,都堅強地抬頭挺胸,告訴所有人,你并非他們想象的那樣不堪一擊。 三、當我開始真正愛自己,我不再犧牲自己的自由時間,不再去勾畫什么宏偉的明天,今天我只做有趣和快樂的事,做自己熱愛、讓心歡喜的事,用我的方式,以我的旋律。 四、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五、不要從言語上去強調尊嚴來獲勝,而是努力去達到別人難以企及的高度。再拿出成績時,才是對那些嘲諷你的人最漂亮的回擊。 六、生活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要自己去爭取和奮斗;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 七、與其違心賠笑,不如一人安靜,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八、當你學會拒絕別人,學會以牙還牙時,他們反而會尊重你, 甚至敬畏你。我終于相信了那句話:無情一點并沒有錯。 九、我不會對人亂發脾氣,但是任何人都不能觸碰我的底線,記住,是任何人。 十、人和人,別老說配不配,合適就好。一塊錢的打火機也能點著一萬塊錢的香煙。幾萬塊錢的一桌菜它還是離不了幾元錢一包的鹽。 十一、每一個強大的人,都咬著牙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沒人噓寒問暖的日子。過去了,這就是你的成人禮,過不去,求饒了,這就是你的無底洞。 十二、愿你活得又酷又瀟灑,無畏無懼,拿得起又放得下,愛的時候傾盡全力,不愛了也能昂首闊步轉身就走。 十三、如果做不到對別人狠,那就對自己狠一點,你逼自己變強大了,也就沒有人敢對你狠了。 十四、從來不對任何人抱有道德潔癖的期望,因為這世上的每一個靈魂都是一臉麻子,湊得太近,誰都沒法看。 十五、你可以肆無忌憚的數落我,可別觸碰到我的底線,不然你會后悔萬分,畢竟每個人發怒起來,都是無法抵擋的。 十六、誰都可以放棄自己,唯獨自己不能放棄自己。臉上的笑容,就是笑著去包容。人生就是一條路,走一步有一步的景觀,只要勇于前行,終會看到生命中最美的風景。 十七、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彎腰的時間久了,只會讓人習慣于你的低姿態,你的不重要。 十八、我想做的事,就一定會做到。我想救的人,就算死了,爛了,變成了灰,我也要他從陰曹地府爬回來。 微信霸氣中透著一絲幽默的文案 一、總有人喜歡自以為是的在別背后評價,完全不知道自己跟跳梁小丑沒什么兩樣。 二、跟喜歡的人就是這么著,柴米油鹽醬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茶。 三、我這個人一般不告訴別人心里有多難過,如果我跟你說了,就說明真的扛不住了。 四、不要貪戀沒意義的人或事,拎著垃圾的手怎么騰得出來接禮物。 五、一生必須尊重三種人:一個是辛辛苦苦把我養大的人,一個是在我跌倒時扶我起來的人,一個是陪我到老的人。 六、有沒有開過瑪莎拉蒂、保時捷的朋友,跟我講講性能,以及去過迪拜、馬爾代夫啥的,跟我說說詳細的旅游費用攻略啥的。我年底有個同學聚會,聊天的時候可能會用到。 七、如果你喜歡一個女孩,就不要再逗另外一個女孩笑了,因為一個會吃醋,一個會動心。 八、一個人活得擰巴是值得理解的,甚至是值得贊美的,這證明他內心還有沖突,并不甘于和人生妥協。 九、我希望你能為我改變,希望你能把我乖乖的寵著,改掉你的臭脾氣,讓我覺得至少和你在一起是幸福有未來的。 十、打你臉的時候,不要問我為什么打你,因為我給你糖的時候,你從來不會說謝謝。 十一、你不是孫悟空,也不是至尊寶,你只是城墻下眾多觀眾中的一個,觀望著別人的愛情,咀嚼著自己的青春,活得像條狗。 十二、上網多年悟出的訣竅:網頁里那個“下載”圖標越大的,就越不是你要找的下載鏈接。 十三、沒必要累壞自己,不必去做一個人人喜歡的姑娘,但一定要做一個自己喜歡的姑娘,不迎合,不媚俗。 十四、跟朋友吃燒烤,這個一脫衣服,露出了青龍紋身,好兇狠!那個一脫衣服,露出白虎紋身,好牛逼!我一脫衣服,露出兒子昨晚給我畫的那只王八…… 十五、最近有點想談戀愛,太可怕了,我得多出去玩玩多吃點好吃的,打消這個自己給自己找罪受的念頭。 十六、二十年的公主,一天的皇后,十個月的貴妃,一輩子的保姆,這就是女人的一輩子。 讓人過目難忘的霸氣文案 一、不去攀,不去比,不拿畜生氣自己。 二、你爸媽把你當公主一樣疼了十多年,不是讓你在一個男人面前委曲求全的。 三、有人罵你好狗不擋道時,你應該回答,好驢不亂叫。 四、你再怎么好也不可能十全十美,我再怎么不好也算獨一無二。 五、喜歡騷的就別怕帽子多,喜歡乖的你就得寵著,喜歡御的你就得有本事,但是你說你喜歡我,那對不起以后我就是你老婆了。 六、想做一個高傲的人,誰也不想,誰也不理,誰也不愛,那樣真酷。 七、想了想,我大概是非常不吃欲擒故縱那一套的,你對我一直好我就對你一直好。 八、大家都挺忙的,喜歡就喜歡,想要就想要,沒時間也沒能力通過幾個字兒的不同揣測你的心思。 九、你必須先結束一段不對的感情,才能發現那個最適合你的人。 十、非常不能理解那些歧視同性戀的男生們,你們傻啊,每搞一對基,不就多出兩個妹子么? 十一、青春本來就是馬不停蹄的相遇和錯過,你別怪他浪,只是你不是他的家。 十二、我不怎么欣賞那些為男人要生要死的姑娘,我喜歡那種知道愛情離去后,擦干臉上的淚轉身就走的女孩,又冷又酷又美,像西部片里的牛仔殺完人后吹一吹槍口的煙。 十三、喜歡就得表白,大不了連朋友都做不成,做朋友有個屁用,我又不缺朋友我缺你。 十四、無論我活成什么樣子,背地里都會有人對我說三道四,有野心很好,但請你別趴我頭上。 十五、你喂狗三日,它記住你三年,你善待人三年,他三天就能忘記你,很多時候,人不如狗。 十六、我承認我比你矮,但你若因此而嘲笑我,我會砍掉你的頭來削平我們之間的差距。——拿破侖 霸氣又噎死人的搞笑文案 一、之前別人都叫我小哥哥,現在脫發了,已經開始叫我"小禿禿"了。 二、如果你總是失望,那你應該反思一下,自己為啥要有那么多的希望。 三、有時候 ,我不是故意不回你消息 ,我都用意念回復了, 如果你收不到 ,說明我們沒有心靈感應。 四、這個月我一定要好好存錢,早睡早起沒事跑跑步,對了。 還要改改我這臭脾氣,如果做不到我就下個月再發 五、別和往事過不去,因為它已經過去, 別和現實過不去,因為你還要過下去。 六、直男和女生聊天,除非特別帥,最好不要發自拍,一般要照片的女生都是顏控,直男的自拍水平大多是絕交級的。 七、問:怎么理解跟對人才能做對事?答:到菜市場買菜,跟在大媽后面,等大媽砍完價以后,你說,我也來兩斤。 八、如果谷歌能追蹤我們玩手機時的地址,他們就能把全世界的廁所都添加到地圖里。 九、有些人一不開心就拼命吃,我不一樣,我開不開心都拼命吃。 十、再好看的容顏總有一天也會老去,我想我可能無法承受這種失去,所以我從來沒有好看過。 十一、以前球技很差,總是被朋友罵得啞口無言,生性好強的我躲起來苦練了一個月,現在他們已經罵不過我了。 十二、年輕的時候,還是盡量不要早戀,過早知道自己缺乏魅力又丑又矮,影響考試。 十三、從來沒人對我表白過,這說明一個問題……我一直被人暗戀。 十四、拿快遞的感覺就像跟失散多年的親骨肉重逢,但常常拆開之后發現孩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十五、說出來怕嚇到你們,我也是有后臺的人,能運行兩個程序。 十六、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可是,上天你怎么給我的是英文版的經呢? 霸氣搞笑的一句話經典文案 1. 每天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想睡覺。 2. 不要總拿自己跟別人比,你羨慕別人瘦,別人還羨慕你腸胃好,你羨慕別人有錢,別人還羨慕沒人找你借錢。 3. 真的很羨慕你們,能夠和你們喜歡的人在一起,不像我,周圍全都是喜歡我的人。 4. 遇到事情出問題,我不會急著去責怪別人,而是先反省反省自己,如果真是我的錯,就再好好想想怎么推卸給別人! 5. 小孩子難過了口頭上哄哄就開心了,我們大人不行,得吃頓好的或買些東西才行。 6. 減肥的人千萬別加什么減肥群,表面上看上去可以互相鼓勵,其實沒什么用,如果你不是那個最胖的,就會因為有人墊底而松懈。 7. 買個地球儀吧,世界那么大,你不但可以看看,還可以轉轉。 8. 我終究沒能飆得過那輛寶馬,只能眼看著它在夕陽中絕塵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車鏈子掉了。 9. 昨晚我拿你的承諾去喂狗,第二天早上發現狗死了。 10. 周杰倫說愛情就像龍卷風,我認為這個比喻是很貼切的,因為大多數人都和我一樣,一輩子也見不到一次龍卷風。 11. 古代真好,承受太多壓力就會成妖、成神、成魔,而現代,承受太多就會成神經病! 12. 當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這個人突然說喜歡我,那我就一點也不討厭對方了。就是這么有原則,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13. 別人懶床是有錢,想睡多晚就睡多晚;我懶床是缺錢,能省一頓就省一頓。 14. 在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都對我好的人,我都拿小本本給記下來了,等我瘦了一定好好報答你們。 15. 手胖的姑娘別擔心,將來長大男朋友送的金戒指還大一些呢! 16. 談戀愛應該處處讓著男朋友,讓他做飯,讓他洗碗,讓他洗衣,讓他賺錢。女生呢,就辛苦一點,負責吃,負責喝,負責買買買。 17. 等將來我有了錢的時候,我就把我討厭的人送去最好的精神病院。 18. 在這個和諧的社會,小學生們過情人節,中學生們過光棍節,大學生們過兒童節。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EER11VCE5CEVC

 


台南csr永續發展經營課程培訓班 台北溫室氣體盤查顧問企業管理課程評比 企業碳風險管理實務暨案例演練板橋sdgs品牌創新課程推薦 台北企業esg永續規劃師認證培訓推薦 國際供應鏈管理中永續消費與生產之發展與因應策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8gyp6b 的頭像
    e68gyp6b

    台北ESG環境保護訓練課程推薦

    e68gyp6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